中山區當舖,中山區汽車借款,中山區機車借款,免留車
中山區當舖,中山區汽車借款,中山區機車借款,免留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中山區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中山區借錢 中山區借款 中山區借貸 中山區汽機車免留車
 


HOME > 中山區借貸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中山區借貸

成功服務過上萬名客戶,秉持為大眾服務的精神為您提供更方便的融資管道,是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,合法經營,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。 同時中山區借貸針對不同的融資業務類型,推出了“十大金融產品”,助力小微企業發展。圍繞房產典當業務,中山區借貸打造了“房易貸”、“增值貸”業務,客戶可以根據房產情況,選擇全款房典當或按揭房典當;圍繞機動車典當業務,中山區借貸打造了“車易貸”、“異車貸”、“便利貸”、“車企貸”業務,為全款車客戶、異地車輛、4S店企業提供多種針對性融資方案。

    除上述產品之外,中山區借貸充分發揮當舖的金融屬性,全新打造了“助企貸”、“銀聯貸”、“中意貸”、“聯保貸”等特色金融產品,可以為客戶打包評估資產、中山區當舖經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當鋪就是不錯的紓困管道。在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,中山區當舖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,以及搭建當舖與銀行融資產品的橋樑。